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思想引领 正文

矿业工程学院开展学生会述职评议

发布日期:2022-03-21 来源: 作者:

317日,矿业工程学院团委在宁远楼A304报告厅组织开展学生会述职评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田秋实、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学生代表参加此次述职评议会。

述职评议大会现场(摄影:任翔)

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从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成绩、工作成效、存在问题、工作展望等面进行述职汇报。各部门相互讨论,总结经验,分析不足,对平时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反思并提出具体改进措施。与会老师对述职情况进行点评并提出希望。

此次学生会述职评议是对学生会工作的一次梳理和总结,有利于各部门总结经验,发现问题,明确思路,提高学生会工作效率和学生综合素质,推动团学组织改革落地见效。

撰稿、核稿:矿业工程学院 任翔,田秋实


上一条:矿业工程学院开展团支部述职考核

下一条:矿业工程学院开展家校协同育人交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