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思想引领 正文

矿业工程系学院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2-11-01 来源: 作者:

1028日晚,矿业工程学院在天工北106教室组织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院党委副书记田秋实和全体辅导员出席大会,本科生、研究生代表近百人参加大会。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田秋实向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学生会和研究生会同学的付出表示感谢。他结合校训希望同学们在学习和工作中要发扬团队精神,为了共同的理想和目标而精诚合作、和衷共济;要胸怀祖国,志存高远、追求卓越,奋发图强,自强不息,不断促进个人、学校和社会的发展;要在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上博采众长,求真务实、不断创新;要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热忱的爱国情感,常怀感恩之情,立志为祖国、为人民贡献知识和才学,奉献青春和热血,在奉献社会的过程中体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会议现场(摄影:康增)

学院团委书记任翔对大会筹备工作、提案工作进行报告,详细介绍了代表名额的分配原则和方案、代表资格的基本条件、代表的权利与义务,及提案内容和处理方法,向大会报告了计票人和监票人名单。学院上届学生会主席李佳豪和研究生会主席韩运分别代表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向本次大会作报告,对过去一年来学生会及研究生会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报告。

大会投票选举产生了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出席校级学生代表大会和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本次大会的成功举办对上一届学生会一年来的辛勤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可以总结经验,提出未来发展目标,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文化道德素养,拓宽眼界思路,增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以实际行动充分体现当代青年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能力,推动学院团学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核稿:矿业工程学院 任翔,田秋实


上一条:矿业工程学院开展“防电诈反传销”主题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下一条:矿业工程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青春心向党”国庆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