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思想引领 正文

风雨考研路 关怀暖人心——矿业工程学院开展考研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19 来源:矿业工程学院 作者:

  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在即,为了帮助考研学子缓解备考压力,坚定考研信心,积极冲刺迎考,12月13日上午,矿业工程学院在宁远楼A302开展考研慰问活动。学院院长杨科出席活动,为考研学子送去冬日的温暖祝福。

院长寄语

  活动中,杨科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关心询问大家报考院校、目前学习生活等情况,对同学们刻苦学习、勇毅逐梦的精神表示赞赏。激励同学们在考研复习的最后冲刺阶段稳住心态、坚定信心,既要全力以赴、勤下苦功,又要克服焦虑、劳逸结合。同时叮嘱他们要注意科学防护、合理调整作息、顺利备战应考。

随后,杨科亲自给考研同学们分发学院精心准备的考研加油礼包,礼包有研究生考试文具套装、口罩、牛奶、水果、零食等。

院长为考研学生代表分发礼包(摄影:胡进)

  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努力在思想、学习和生活等各方面为考研学生提供指导和帮助。学院领导热情的问候,暖心的关怀,贴心的慰问礼品,让备战考研的学子真切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细致关怀与殷切期望。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全力以赴做好最后的冲刺,带着学院的关爱和祝福沉着应考,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院的栽培和老师们一直以来的关心鼓励。

(撰稿、核稿:矿业工程学院 胡进、田秋实)

上一条:矿业工程学院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系列教育活动

下一条:矿业工程学院开展“防电诈反传销”主题宣传教育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