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科技创新 正文

能源学子在2019年中国计算机设计大赛安徽省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05-16 来源: 作者:

515日,2019年中国计算机设计大赛安徽省级赛评审结果正式公布。我校荣获2项一等、8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和11项优胜奖的好成绩。其中,能源学院学生斩获一等奖2项、三等奖和优胜奖各1项的佳绩。

据悉,2019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安徽省级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大学承办。大赛分为微课与教学辅助、物联网应用、大数据、人工智能、信息可视化设计、数媒普通组(主题:海洋世界)等13个大类。大赛共收到安徽省各高校报名参赛作品2323件,经专家初评,953件作品进入省级决赛。

能源学院共遴选了4件优秀作品参加2019年中国计算机设计大赛校赛,并全部晋级省赛。其中,庞冬冬、马海峰老师指导的安全16-5袁昌宇同学作品《基于PLC控制的新型除尘系统》和陈辉老师指导的安全18-4许慧麟同学作品《赏洛神之美》在省级决赛中脱颖而出,分别夺得大赛一等奖,并作为我校仅有的两件一等奖作品晋级国赛;邱进伟老师指导的安全17-5王晓梅同学作品《通风机设备选型系统》荣获大赛三等奖;庞冬冬、殷志强老师指导的安全17-5张易同学作品《煤矿井巷及支护形式模拟仿真设计》荣获优胜奖。

多年来,能源学院注重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不断激发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的热情,提升学生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积极搭建创新创业平台,鼓励学生参与学科竞赛和科技创新,实现全面发展。

                                           撰稿、核稿:能源学院  崔伟  张向林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第八届挑战杯安徽省竞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能源学院举行2019年大学生学科竞赛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