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科技创新 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挑战杯安徽省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05-28 来源: 作者:

   5月27日上午,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科协、省社科院、省学联共同主办的第八届“挑战杯”安徽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落下帷幕。我校选送的8件作品分别获得特等奖3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2项的佳绩。我院推荐的2件作品均取得省赛一等奖的好成绩。

第八届“挑战杯·中国联通”安徽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自今年3月份启动以来,全省高校积极响应,经过紧张比赛,共评选出特等奖作品22件,一等奖作品35件,二等奖作品155件。我院庞冬冬、马海峰老师指导的袁昌宇同学负责的《荷电混流云雾智能除尘系统》和李尧斌戚翔老师指导的黄玉杰同学负责《带式运输水气两相智能喷雾除尘系统》均荣获第八届“挑战杯”省一等奖,并入围国赛。

我校参赛师生合影

  我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创业,多方面为学生提供各类平台,旨在提升学生培养质量,促使学生全面发展。

              撰稿、核稿:能源学院  崔伟  张向林



上一条:我校第九届采矿工程专业学生实践作品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能源学子在2019年中国计算机设计大赛安徽省级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