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科技创新 正文

矿业工程学院开展第十届“挑战杯”安徽理工大学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项目遴选

发布日期:2021-11-30 来源: 作者:任翔

11月29日晚,矿业工程学院在宁远楼A410报告厅开展第十届“挑战杯”安徽理工大学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作品遴选。通过前期广泛宣传动员,全院师生积极响应,认真准备,有21件竞赛作品参加了现场汇报。

汇报现场(摄影:赵志鹏)

项目团队通过PPT讲解、视频演示、商业计划书等多种形式,针对项目的研究背景、公司简介、核心技术、市场分析、管理战略、营销方式、财务分析、风险规避、社会价值、发展前景等进行汇报。专家评委聚焦作品的科学性、先进性、可行性等方面进行了针对性点评和指导,并就作品进一步修改完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学院将对遴选出的15件优秀项目作品进行修改完善打磨提升,力求在学校比赛中取得更优异成绩。

撰稿、核稿:任翔,田秋实



上一条:矿业工程学院开展创新创业培训

下一条:矿业工程学院在第十二届过程装备实践与创新大赛斩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