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科技创新 正文

矿业工程学院举办过程装备实践与创新大赛线上选拔

发布日期:2021-03-17 来源: 作者:

为做好2021年过程装备实践与创新大赛的参赛作品选拔工作,推荐优秀作品参加校赛,3月17日下午,矿业学院在宁远楼406会议室举办过程装备实践与创新大赛评审,共有3件作品参加此次评审。

评审以PPT汇报、视频与动画演示和问辩等环节进行,各组依次汇报了参赛作品的设计背景、结构原理、创新点及其应用前景等,评委根据作品的科学性、可行性、创新性和经济性等指标进行打分,并提出了改进意见。

经评审,胡涛同学作品《胡涛+一种智能巡检空气除尘净化系统》、王威杰同学的作品《预荷电超细干雾智能除尘装备》、赵志鹏同学的作品《基于气雾混流风幕的防排烟系统及装置》得到了评委老师们的一致认可,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对参赛作品的指导与完善,并择优推荐参加校赛。

撰稿、核稿:任翔、张向林


上一条:我校第十一届采矿工程专业学生实践作品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能源学院举办庆祝建校75周年大学生科技创新周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