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科技创新 正文

我校第十一届采矿工程专业学生实践作品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1-05-22 来源: 作者:


5月21日晚,我校第十一届采矿工程专业学生实践作品大赛评审会在能矿业工程学院A410报告厅举行。校学生处、校团委负责人以及矿业工程学院相关专家担任评委。

评审汇报现场(摄影:任翔)

经评审,《一种适应高应力卸荷层状围岩巷道底鼓的运输设备承载轨线倾斜调节装置》等9件作品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一种利用废弃矿井和塌陷区绿色循环发电模式》等13件作品荣获二等奖、《矿井瓦斯抽采钻孔探杆自动化装置》等20件作品荣获三等奖。

学校将指导获奖作品进一步修改完善,推荐优秀作品参加7月中下旬在昆明理工大学举行的第十一届全国高等学校采矿工程专业学生实践作品大赛。

撰稿、核稿:矿业工程学院任翔,张向林


上一条:矿业工程学院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赛选拔

下一条:矿业工程学院举办过程装备实践与创新大赛线上选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