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科技创新 正文

矿业学院举行“双百双创”作品院赛选拔

发布日期:2021-09-12 来源: 作者:

912日下午,矿业学院在宁远楼A410报告厅举行第十二届安徽省百所高校百万大学生科普创意创新大赛院内评审选拔。经参赛初评,共有6件作品进入评审汇报环节。

各参赛项目依次通过PPT、视频动画、实物模型等多种形式进行了演示与汇报。评审专家从科学性、普及性、创新性、趣味性和艺术性等方面对作品进行了综合评价,并就科学原理、表现形式、包装设计等对作品进一步优化完善提出了指导性意见。经评审,最终柳醒同学的作品《什么是“碳中和”,我现在就带你研究》、赵志鹏同学的作品《基于STM32单片机的智能语音识别分类垃圾桶模》、陈浩然同学的作品《你知道如何保护我们的眼睛吗》等6件作品得到了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

学院将以上6件作品进一步打磨完善,指导参赛同学做好校赛报名工作,力争在校赛中取得好成绩。

撰稿、核稿:矿业工程学院 任翔、田秋实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矿业工程学院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赛选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