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科技创新 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09-22 来源: 作者:任翔

近日,由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组织委员会主办、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和浙江音乐学院承办的第14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信息可视化设计组决赛落下帷幕,矿业工程学院学生参赛作品《地下运输隧道围岩变形及运输状态监测系统》和《可视化的瓦斯安全防护工艺》获得全国三等奖。

在此前的安徽省比赛中,矿业工程学院4件参赛作品取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和三等奖2项的好成绩。其中庞冬冬老师指导的陈中琪、赵聪慧、江浩三位同学作品《地下运输隧道围岩变形及运输状态监测系统》,胡进、庞冬冬老师指导的姚智博、张文宇、冯一文三位同学作品《可视化的瓦斯安全防护工艺》代表安徽省参加全国大赛,经过网上初评、终评和线上答辩,脱颖而出获得全国三等奖,为学院赢得了荣誉,展现了我院学生的学术水平和青春风采。

国赛网上答辩现场(图片来源:陈中琪)

据悉,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文科计算机基础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教育电视台联合主办。是最早面向本科大学生的赛事,也是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榜单赛事。旨在激发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技能的兴趣和潜能,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创造能力、创新精神,以及团队合作意识的人才。


(撰稿、核稿:矿业工程学院 任翔,田秋实)


上一条:矿业工程学院在第十二届过程装备实践与创新大赛斩获佳绩

下一条:矿业学院举行“双百双创”作品院赛选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