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科技创新 正文

矿业工程学院开展第八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03-14 来源: 作者:

为充分做好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学生参赛工作,提升同学们创新创业大赛参赛水平。310日,矿业工程学院在天工北206教室举办“互联网+”大赛交流会,教务处王青华作交流辅导,学院学生会科技创新中心骨干成员、创业竞赛学生代表共计140余人参加。

交流会现场(摄影:任翔)

王青华就“互联网+”大赛的大赛简介、赛道设置、历年获奖、参赛要求、以及赛事各阶段所需材料的优化情况进行了介绍。王青华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在矿业工程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争取在第八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学院团委副书记庞冬冬老师总结前期自己多次指导“互联网+”比赛的获奖经验,围绕大赛主题,结合竞赛案例,从项目背景、项目介绍、市场分析、竞争分析、商业实施方案、技术可行性分析、项目实施、投资说明、风险分析、财务可行性分析等主要部分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同学们如何申报“互联网+”竞赛进行了详尽的交流与探讨。

此次经验交流会有利于加强同学们对该项赛事的理解,对于后期完善参赛作品、提高同学们的参赛积极性具有良好促进作用。学院将继续加大对“互联网+”比赛的指导力度,争取在本届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撰稿、核稿:矿业工程学院 任翔,田秋实


上一条:矿业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大学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培训交流

下一条:矿业工程学院开展创新创业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