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科技创新 正文

矿业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大学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培训交流

发布日期:2022-03-24 来源: 作者:

321日下午,矿业工程学院在宁远楼A410会议室组织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培训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田秋实、副院长殷志强、青年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田秋实介绍了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申报过程、执行和管理要求等,对“互联网+”、“挑战杯”、采矿学科大赛等赛事进行了简要介绍,希望同学们增强科技创新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加强与指导老师的沟通交流。殷志强介绍了近几年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取得的成绩,征集指导教师对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学院青年教师结合自身的专业特长,加强对学生创新意识能力和实践动手能力的培养

现场交流(摄影:任翔)

参会教师结合自身的科研方向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从选题、研究和实践基础、文献搜集、研究内容设计、研究步骤、研究方法与进度安排以及预期成果与形式等为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说明,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类赛事,提升综合素质能力。

此次交流,旨在提升师生对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的认识,提高项目质量,通过“进团队、做实验、写专利、发论文”引导学生积极投身创新创业实践,形成学院创新创业教育良好氛围。


撰稿、核稿:矿业工程学院 任翔,田秋实、盛鹏飞


上一条:矿业工程学院组织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线上评审会

下一条:矿业工程学院开展第八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