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科技创新 正文

我院学子在2022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05-10 来源: 作者:

近日,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公布了2022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MCM/ICM)成绩,学院参赛队伍获得一等奖2项,三等奖1项的好成绩,为学院和学校赢得了荣誉,充分展现了矿业工程学院学子的学术水平和青春风采。

获奖证书

据悉,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一项公认的国际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包括数学建模竞赛(MCMABC题)和交叉学科建模竞赛(ICMDEF题)。主要考核参赛学生就指定的问题完成从建立模型、求解、验证到论文撰写的全部工作,这可以体现出参赛选手研究问题、解决方案的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数学建模作品由美国主办机构组织专家对全球各地提交的论文进行统一评审。

撰稿、核稿:矿业工程学院 任翔,田秋实


上一条: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创业大赛院赛

下一条:矿业工程学院组织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线上评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