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科技创新 正文

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创业大赛院赛

发布日期:2022-05-30 来源: 作者:

  5月29日下午,矿业工程学院在宁远楼A406会议室举行2022年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创业大赛。经各年级选拔推荐,共有10位同学参加了比赛,各年级辅导员到场参加。

  比赛内容由《职业生涯规划设计书》和《职业生涯人物访谈报告》评审、现场PPT陈述和职业角色模拟等四部分组成。比赛现场,选手们从自我认知、职业认知、职业目标路径设计、规划与实施计划、评估与备选方案等方面介绍了自己的职业规划历程,演讲激情四溢,PPT图文并茂,角色模拟情景真实,展现了选手丰富的专业知识和全面的素质。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其中张闻慧同学将代表学院参加校赛。

  矿业工程学院以本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暨创业大赛为契机,通过比赛不断增强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与择业观,提升学生的创业能力与创新水平。

(撰稿、核稿 矿业工程学院:胡进、田秋实)

上一条:安徽理工大学首届能源碳中和科技创新大赛决赛 暨矿业工程学院2023年度大学生学科竞赛动员会成功召开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2022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