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文体活动 正文

我院2018级新生篮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03-25 来源: 作者:

3月22日起,我校大学生篮球联赛小组赛开赛,我院学生篮球队在小组赛中两胜一负,最终以净胜分36分的好成绩位列小组赛第一,顺利进入八强。

小组赛中我院学生代表队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在比赛中奋力拼搏,充分发挥能源学子的优良品格和团队协作精神,先后以44:22、39:20的比分完胜经管学院和医学院代表队。在与数大学院学生代表队的激烈较量中,因参赛队员不慎受伤导致我院学生代表队失利,最终以3分的差距惜败数大学院。

比赛现场

据悉,本届校篮球联赛小组赛共分为4组,每组胜场最多的两队晋级八强,在胜负场数相同的情况下,以净胜分高低为准。我院学生篮球代表队在小组赛中以两胜一负,净胜分第一的成绩顺利进入八强。

              撰稿、核稿:能源学院  崔伟  张向林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我校第39届运动会中创佳绩

下一条:学院举办学生新媒体培训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