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文体活动 正文

学院举办学生新媒体培训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9-03-04 来源: 作者:

3月1日下午,能源与安全学院在明理204教室举行新媒体培训专场报告会,学院近140名学生代表参加培训。院团委老师崔伟现场作报告。

报告会上,崔老师向在场的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新媒体的概念、特征、功能及新时代背景下加强共青团网络建设的必要性,鼓励同学们要合理利用新媒体平台加强班团建设,不断扩大团属新媒体平台的影响力和覆盖面,切实做好思想引领,积极传播社会正能量,同时强调了加强新媒体平台管理审核和责任机制的重要性。院学生会新媒体中心李洋同学就如何使用iH5、兔展、爱剪辑、Pr等软件进行了展示。

培训现场

本次培训让同学们对新媒体有了一定的了解和认识,调动了同学们学习运用新媒体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有助于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与能力。
                                                          撰稿、核稿:能源学院  崔伟  张向林



上一条:我院2018级新生篮球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能源学院新生心理情景剧大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