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文体活动 正文

能源学子在我校大学生啦啦操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11-25 来源: 作者:

11月24日上午2019年安徽理工大学大学生啦啦操大赛在自强体育馆拉开帷幕。全校共有13支队伍参赛,其中11支团队参加了规定花球比赛,我院啦啦操代表队在规定花球项目中取得了第七名的好成绩。

据悉,本届啦啦操大赛共分为规定花球自选花球规定技巧自选街舞四个项目。在规定花球竞赛环节中,我院啦啦操队员们手持黄色花球,跟随动感音乐激情舞动,时而旋转,时而跳跃,仿佛一只只跃动的精灵,舞姿轻盈优美,较好地完成了一连串的高难度动作,标准的“一字马”更是赢得阵阵掌声。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较量,我院啦啦操代表队赢得规定花球第七名。

比赛现场(摄影:滕健)

本届啦啦操大赛的举办丰富了大学生的业余生活,有助于提高学生啦啦操运动技术增强学生身体素质我院学子比赛展现了青春活力、运动美感及昂扬向上精神

                  撰稿、核稿:能源学院  崔伟  张向林


上一条:能源学院2019级新生心理情景剧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能源学子在校第三十届“校园好声音”大学生歌手大赛中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