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文体活动 正文

能源学子在校第三十届“校园好声音”大学生歌手大赛中创佳绩

发布日期:2019-11-25 来源: 作者:

11月21日晚,安徽理工大学第三十校园好声音大学生歌手大赛舜耕会堂隆重举行,全校共有20名选手进入决赛,我院安全工程2019-3班何占琦同学荣获大赛二等奖。

大赛共分为两个环节的比拼,第一轮为参赛选手两两同台演唱,由评委老师们通过亮牌方式决出优胜者,我院何占琦同学凭借独特的嗓音和高超的唱功成功晋级。第二轮为个人独唱环节,该环节可谓高手云集,选手们都使出了看家本领,比赛精彩纷呈。何占琦同学演唱的歌曲《我爱你中国》唱出了对祖国深沉的爱,歌声嘹亮,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较量,我院何占琦同学以总评分排名第三的好成绩,获得大赛二等奖。

比赛现场(摄影:滕健)

据悉,本届歌手大赛以“祖国,我唱给您听”为主题。比赛中我院学子抒发了对祖国的热爱,展示了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和建功新时代的豪情壮志。

                     撰稿、核稿:能源学院  崔伟  张向林


上一条:能源学子在我校大学生啦啦操大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能源学子在校五人制足球赛中勇夺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