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文体活动 正文

能源学子在校第十四届心理情景剧大赛决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12-17 来源: 作者:

12月15日下午,我校第十四届心理情景剧大赛决赛在钻石剧场完美落幕。我院安全工程2019-4班作品《花开》在赛中取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学院荣获大赛优秀组织奖

据悉,本届大赛“要爱我(12.5)”为主题,经复赛选拔全校共有7件作品挺进决赛。我院心理情景剧作品《花开》讲述了大学生伊一和母亲因日积月累的矛盾而心生嫌隙,从而引发了一系列心理困惑,最终在老师和同学的心理健康疏导下冰释前嫌,回归亲情的故事。决赛现场安全19-4参演同学们表演真实贴切、幽默诙谐形象生动向评委和观众们展示了青春征程中弥足珍贵的亲情友情,现场反响十分热烈。

心理情景剧表演现场(摄影:校心联提供)

心理情景剧表演现场(摄影:校心联提供)

心理情景剧表演现场(摄影:校心联提供)

优秀组织奖

大赛向新生同学们广泛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示了我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

           撰稿、核稿:能源学院  崔伟  张向林


上一条:能源学院举办庆祝建院(系)70周年暨2020年元旦联欢晚会

下一条:能源学院成功举办2019级本科生普通话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