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文体活动 正文

能源学院举办庆祝建院(系)70周年暨2020年元旦联欢晚会

发布日期:2019-12-31 来源: 作者:

12月27日晚,能源与安全学院庆祝建院(系)70周年暨2020年元旦联欢晚会在钻石剧场隆重举行。本次晚会由能源学院团委、学院工会共同举办,学院党政领导及院内外师生300余人共赏晚会盛宴

晚会开幕式上,能源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向林进行致辞,向学院广大师生介绍了2019年院学生工作取得的巨大成绩,以及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一些标志性成果,提前向大家送上新年的诚挚祝福。本场晚会分为三个篇章,共有15个节目组成,包括歌曲、舞蹈、武术、乐器演奏、音乐情景剧、相声、手语操表演、诗词朗诵等节目类型多种多样。乐队表演《火车驶向云外》、《石家庄人》以动感的音乐和火热的激情燃爆全场;2019级安全工程专业学生自编自导自演的音乐情景剧《谢谢》表达了对大学生活的美好憧憬,对老师的感恩之情;相声《时间都去哪了》以轻松娱乐的方式,让人深刻理解到大学时光的宝贵和短暂易逝;研究生同学们表演的《街舞》,展现了青春的朝气活力和街舞的独特魅力,周静老师以及栾磊磊老师分别与学生的师生合唱,更是赢得群情激昂,掌声雷动。晚会还设置了微信上墙、幸运观众抽奖和摇一摇等互动环节,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乐队演唱(摄影:徐恩玉)

器乐表演(摄影:徐恩玉)

相声表演(摄影:徐恩玉)

师生同台演唱《站在草原往北京》

中场互动环节(摄影:徐恩玉)

大合唱《我爱你中国》

晚会为庆祝能源学院建院(系)70周年系列活动画上了完美的句号,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互动,充分展现了能源学院广大师生的才华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撰稿、核稿:能源学院  崔伟  张向林


上一条:能源学院举办水果拼盘创意大赛

下一条: 能源学子在校第十四届心理情景剧大赛决赛中荣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