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文体活动 正文

矿业工程学院新生才艺大赛落下帷幕

发布日期:2021-10-26 来源: 作者:任翔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学生的美育修养和艺术鉴赏力,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文化艺术氛围。10月22日晚,矿业工程学院在天工205教室举办新生才艺大赛决赛,全院200余名师生现场观看比赛。

比赛现场

大赛历时一周,共有28个节目报名参赛,涵盖歌曲、舞蹈、器乐、小品等表演形式,经过初赛海选,最终10个节目进入决赛。两个多小时比赛时间,各个节目轮番登场,精彩纷呈,为现场师生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比赛现场掌声不断,气氛十分热烈。最终,采矿工程2021-1班周浩天同学的吉他弹唱《不说》获得一等奖;交通工程2021-3班王子文等同学的小品《校园卫生变奏曲》和交通工程2021-1班尹健宇同学的吉他弹唱《老男孩》获得二等奖;交通工程2021-1班夏星雨同学的歌曲《赤伶》、交通工程2021-1班同学黄丝璇同学的歌曲《房间》和采矿工程2021-2班陈李阳同学的歌曲《拼个世界给自己》获得三等奖,其余节目获得优秀奖。

吉他弹唱


小品表演(摄影:纪嵘雨)

新生才艺大赛为同学们搭建了展示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展现了青年学子朝气蓬勃,敢于创新的精神,充分发挥了文化艺术活动的感染力和影响力,推动了美育教育和第二课堂文化活动的深入开展。


撰稿、核稿:矿业工程学院 任翔,田秋实


上一条:把“主”青春 ,“持”有未来—矿业工程学院举行新生主持人大赛

下一条:能源学院举办水果拼盘创意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