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文体活动 正文

把“主”青春 ,“持”有未来—矿业工程学院举行新生主持人大赛

发布日期:2021-10-27 来源: 作者:任翔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新生同学积极向上,全面发展的精神风貌,10月24日晚,矿业工程学院在天工楼205教室举办第一届“把‘主’青春,‘持’有未来”新生主持人大赛,学院150余名师生现场观看比赛。

模拟主持(摄影:张阳)

比赛由选手自我介绍、自选情景模拟主持、即兴抽签问答三个部分环环相扣,参赛选手自信从容,他们用各具特色的主持风格和形式多样的表演方式打动了评委和观众,整个比赛过程同学们热情高涨,掌声不断,充分展示了矿业学子的青春风采和艺术修养。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智能采矿工程2021-1班顾重庆同学获得一等奖,采矿工程2021-1班章婉玉同学获得二等奖,交通工程2021-1班云康城和潘葆仪同学获得三等奖。

通过此次大赛,充分展现了新生同学们的靓丽风采,提高了同学们的实践能力,促进了同学们的全面发展。比赛暂别,成长继续,相信在更大的舞台上,他们一定会更加闪亮,带来更多精彩!


撰稿、核稿:矿业工程学院 任翔,田秋实


上一条:矿业工程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篮球赛

下一条:矿业工程学院新生才艺大赛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