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文体活动 正文

“新时代,心健康”——矿业工程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心理情景剧大赛

发布日期:2021-12-01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推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引导同学们正确自我管理、自我教育和自我成长,培育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全面提高身心素质,11月28日晚,矿业工程学院在天工201教室举办2021级新生心理情景剧大赛。

本次大赛以班级为单位,共七支队伍报名参赛,参赛节目围绕大学生宿舍矛盾、心理危机预警、预防电诈、恋爱问题、择业困难等主题,用心准备剧本,巧设场景,生动演绎了如何化解心理危机,比赛贴近学生生活且极具现实意义,同学们精彩的表演获得了全场观众的强烈共鸣。

比赛现场

经评委综合打分评选,最终交通工程2021-1班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采矿工程2021-1班、采矿工程2021-2班获得二等奖,其他参赛节目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进一步丰富了心理健康教育形式,为同学们提升心理素质,塑造健康心理提供了良好的借鉴与帮助,为增强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意识和心理知识水平提供了有效途径。

撰稿、核稿:矿业工程学院 任翔,田秋实


上一条:矿业工程学院举办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矿业工程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篮球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