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文体活动 正文

矿业工程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篮球赛

发布日期:2021-11-02 来源: 作者:任翔

10月29日中午,矿业工程学院在仁爱篮球场举行2021级新生篮球赛决赛。学院党委副书记田秋实为决赛开球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决赛开球

本次篮球赛历时8天,通过相互交叉8场比赛累计积分,最终采矿工程2021-2班和智能采矿工程2021-2班成功杀入决赛。决赛比赛中,场上参赛队员积极主动奋勇拼搏,抢断快攻、持球突破、三分投射尽情彰显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场下拉拉队员热情洋溢激动兴奋,呐喊助威声不绝于耳,令人热血沸腾;整场比赛,裁判员严肃认真,秉公执法,保证了比赛的公平公正。最终,采矿工程2021-2班凭借出色的表现夺得桂冠,智能采矿工程2021-2班获得亚军,交通工程2021-1班获得季军,采矿工程2021-2班康增同学荣获本次新生篮球赛MVP。

合影留念(摄影:张阳)

赛后队员们相互拥抱祝贺并合影留念,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


撰稿、核稿:矿业工程学院 任翔、田秋实



上一条:“新时代,心健康”——矿业工程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心理情景剧大赛

下一条:把“主”青春 ,“持”有未来—矿业工程学院举行新生主持人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