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文体活动 正文

矿业工程学院举办2022级新生篮球赛

发布日期:2022-10-28 来源: 作者:

1025日,矿业工程学院结合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在仁爱体育场举行2022级新生篮球决赛。学院党委副书记田秋实为决赛开球并为获奖班级和个人颁奖。

决赛开球

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历时6天,通过交差11场比赛累计积分,最终,交通工程2022-1班和采矿工程2022-2班进入决赛。决赛现场竞争激烈,气氛爆燃,队球员们挥汗如雨、全情投入,充分发扬昂扬向上和拼搏进取的精神,在和谐轻松的氛围中切磋球技,酣畅淋漓地竞技角逐。抢球、突破、防守、投篮,比赛双方你来我往,高潮迭起,精彩的攻防和进球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喝彩声和加油助威声。经过激烈角逐,采矿工程2022-2班获得冠军,交通工程2022-1班获得亚军,智能采矿工程2022-2班获得季军。采矿工程2022-2班陈浩东同学获得本次新生篮球赛MVP

合影留念(摄影:杨凯涛)

通过此次比赛,增强了同学们的体育锻炼意识,增进了班级间的交流,营造了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中健康向上的体育活动氛围,提升了班级凝聚力。

撰稿、核稿:矿业工程学院 任翔,田秋实


上一条:感受劳动之美,弘扬劳动精神——矿业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劳动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矿业工程学院2022级新生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