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文体活动 正文

矿业工程学院2022级新生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2-10-26 来源: 作者:

为提升大学生的综合素质能力,丰富课余生活,1018日晚,矿业工程学院在天工203教室举办生主持人大赛,学院党委副书记田秋实、各年级辅导员、学生代表担任评委,100余名同学现场观看了比赛。

经过初赛选拔,23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由选手自我介绍、自选情景模拟主持、抽签即兴主持三个部分环环相扣。参赛选手自信从容,在自我介绍环节选手们语言凝练,巧用妙语,张扬个性,赢得现场观众的格外注意与好感;在模拟主持环节选手们纷纷拿出看家本领,有的诙谐幽默、有的成熟稳重、有的温雅大方,主持风格迥异,展现了较高的主持技能和独特的主持魅力;在抽签即兴主持环节选手们更是展现了自己随机应变的能力和处理突发情况的技巧,心理素质得到考验和提升。整个比赛过程同学们热情高涨,掌声不断,充分展示了矿业学子的青春风采和艺术修养。经过激烈角逐,交通工程22-3班倪宗裕和智能采矿工程22-1班张仔荣同学荣获一等奖,采矿工程22-1班张智慧等4位同学获得二等奖,交通工程22-1班沈华鑫等6位同学获得三等奖。

比赛现场(摄影:杨恺涛)

撰稿、核稿:矿业工程学院 任翔,田秋实


上一条:矿业工程学院举办2022级新生篮球赛

下一条:普通话诵百年伟业,规范字写时代新篇——矿业工程学院开展推普周主题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