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志愿服务 正文

我院在临泉县滑集镇王香铺村建立了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

发布日期:2018-07-10 来源: 作者:

为有效组织开展暑期三下乡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 鼓励学生深入贫困乡村开展志愿服务和扶贫调研,助力精准扶贫,7月9日上午,能源学院在临泉县滑集镇王香铺村建立了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能源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指导老师和二十余名学生参加。

  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结束后,我校驻村扶贫干部王香铺村第一书记秦淮滨、村主任高连城等村干部向能源学院师生介绍了村里的生产生活情况、当前的扶贫计划和脱贫目标,对能源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将力所能及为学生提供食宿上的便利。

  在村干部的带领下,能源学院师生还参观了村委会新建的办公会议室,参观考察了村里的加工厂。

                                    撰稿、核稿:能源学院  崔伟  张向林


上一条:能源学院联合校保卫处开展“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出行”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下一条:媒体关注我校“2016安徽希望工程暑期田园课堂”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