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志愿服务 正文

学院开展清朗网络文明倡导

发布日期:2019-03-11 来源: 作者: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重要要求,呼吁广大青年学生文明上网,科学上网,共同构建清朗网络空间,能源与安全学院学生会在学院领导、老师的指导下,于39日上午在仁苑食堂门口开展了“奉献青年力量,共筑清朗网络”的主题活动。

能源学子们神采奕奕,早早的就在校园里向来往的同学们分发了有关网络文明的宣传单,并在活动现场组织开展了有关网络文明的知识宣讲,让同学们更生动、更形象的了解到网络文明的重要性,呼吁同学们积极维护网络文明,共同创建文明和谐网络空间。一些同学听完了宣讲后很有感触,在活动现场的共创文明网络签名墙上签名。签名墙上书写的那一个个名字,是同学们对这场活动有着深刻理解的最好映照,同时也表明同学们有共同维护网络文明的决心。现场问答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气氛紧张,在询问与作答中,提问者与同学们共同学习,共同进步,共同为维护清朗网络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的圆满结束在校园中、同学们的心里,播下了一颗关于维护网络文明的种子。营造出文明上网,科学上网的氛围,增强了同学们“清朗网络人人有责”的责任观念,同时更加坚定了同学们为构筑清朗网络奉献青年力量的决心。

撰稿、核稿:能源学院  崔伟  张向林


上一条: 2019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招募公告

下一条: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活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