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志愿服务 正文

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活雷锋

发布日期:2019-03-06 来源: 作者:

春暖花开燕归来,三月的到来,吹响了学雷锋的号角。为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响应学习雷锋精神的号召,践行“有一份光,发一份热”的雷锋精神,引导和鼓励当代大学生争做新时代的“活雷锋”,能源与安全学院学生会在学院领导、老师的指导下,于3月5日在仁苑食堂门口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活雷锋”的主题活动。

活动刚开始,天空就飘起丝丝缕缕的小雨,却挡不住安理学子的脚步,他们一张张精神抖擞的青春面孔活跃在校园中,宣传雷锋同志的光辉事迹,并将手中蕴含着雷锋精神的宣传单传递给路过的同学。还有身穿雷锋衣服的同学们以这种新鲜的方式唤起大家对雷锋的记忆,他们引导同学们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同学们都主动地在展板上写下了对雷锋同志的深情寄语,展板上很快就被密密麻麻地写满了。最后同学们慷慨激昂的宣誓:“学习雷锋,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

驿路梨花处处开,雷锋精神代代传。相信此次活动的圆满结束定能在校园中形成了“新时代有青年活雷锋,真情传递青春正能量”的氛围,增强学生的团队精神和集体观念,同时也相信同学们在未来前行的道路上会用自己的一点一滴、一言一行弘扬雷锋精神,使英雄的精神得以薪火相传,践行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好新时代的“活雷锋”

撰稿、核稿:能源学院  崔伟  张向林


上一条:学院开展清朗网络文明倡导

下一条:能源学院联合校保卫处开展“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出行”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