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正文

矿业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3-04-20 来源:矿业工程学院 作者:

  4月18日下午,安徽福莱特光伏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时志军一行到矿业工程学院开展交流并开展专场招聘宣讲。双方在宁远楼A406会议室进行交流座谈,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矿业工程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交流

  矿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盛鹏飞对时志军一行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学院发展的基本情况,双方就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实习实践、访企拓岗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初步意向。

随后在宁远楼A410教室开展专场招聘宣讲,时志军详细介绍了企业情况以及采矿、安全、地质等主体专业岗位需求和招聘要求,就工作环境、住宿条件、薪资待遇以及未来的发展路径等同学们比较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现场宣讲(摄影:胡进)

  本次专场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促进了毕业生的顺利就业、高质量就业,进一步加强学院与相关用人单位的沟通联系与合作,为学院学科建设、校企合作和社会服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核稿:矿业工程学院 胡进、田秋实)

上一条:矿业工程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下一条:矿业工程学院组织皖北煤电集团公司专场宣讲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