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正文

矿业工程学院组织皖北煤电集团公司专场宣讲招聘

发布日期:2023-03-01 来源:矿业工程学院 作者:

  2月28日下午,矿业工程学院在宁远楼A410教室举办皖北煤电集团公司专场宣讲招聘会,40余名采矿工程毕业生参加招聘会。

现场宣讲(摄影:胡进)

  招聘会播放了企业宣传视频,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史、业务范围、员工成长通道等相关情况。集团公司党委组织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柏玉松详细介绍了集团发展现状,下属企业情况以及煤炭、安全、机械等主体专业岗位需求和招聘要求。昌恒煤焦公司总工程师于元林等三位校友分享了工作情况和成长历程,就工作环境、住宿条件、薪资待遇以及未来的发展路径等同学们比较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本次专场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促进了毕业生的顺利就业、高质量就业,进一步加强学院与相关用人单位的沟通联系与合作,为学院学科建设、校企合作和社会服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皖北煤电集团公司是安徽省属重点企业集团。主要产业地跨全国七省十五市,发展成为产物贸一体化、跨区域经营的综合性企业集团,主营业务煤炭、电力、化工和物流贸易,拥有恒源煤电1家上市公司,位列中国煤炭企业五十强第22位。

(撰稿、核稿:矿业工程学院 胡进、田秋实)


上一条:矿业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矿业工程学院举行院企对接促就业座谈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