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活动 正文

矿业工程学院开展创新创业培训

发布日期:2022-03-07 来源:矿业工程学院 作者:

  3月3日,矿业工程学院邀请龙岩沃利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永信校友在宁远楼A410开展创新创业培训,院长杨科主持交流会。

创新创业交流

  杨科对李永信校友表示欢迎,鼓励同学们以优秀校友为榜样,刻苦钻研、注重细节,精益求精,在创新创业活动和各类学科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李永信回顾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分享了自己的创新创业经历,希望同学们脚踏实地,学好专业知识,增强自信,抓住每一次锻炼的机会,做好积累,厚积薄发。同学们就创新创业准备等相关问题踊跃提问,李永信对同学们的提问逐一解答。

  交流会上,挑战杯创业计划大赛的参赛团队汇报了作品情况,李永信和部分指导老师对作品的创新性、实用性等与项目成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对项目存在的问题给出指导性意见。

赠送校友纪念章(摄影:任翔)

  交流会后,杨科为李永信校友赠送了校友纪念章,希望校友今后多回母校看看,更多支持学校和学院发展。

(撰稿、核稿:矿业工程学院 任翔、田秋实)

上一条:矿业工程学院与淮南万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共建教学实习基地

下一条:校友高理鹏获评“2021年煤炭行业建功立业优秀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