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活动 正文

校友高理鹏获评“2021年煤炭行业建功立业优秀毕业生”

发布日期:2022-01-25 来源:矿业工程学院 作者:

  近日,中国煤炭教育协会下发《关于表彰2021年煤炭行业建功立业优秀毕业生的决定》(中煤教协[2021]34号),经中国煤炭教育协会评审专家委员会审定,矿业工程学院采矿工程12级校友高理鹏获评“2021年煤炭行业建功立业优秀毕业生”。

表彰文件

  高理鹏,中共党员,1994年5月出生,山东枣庄人,2016年毕业于安徽理工大学采矿工程专业,现任山东能源枣矿集团高煤公司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综采准备工区技术主管。自参加工作以来,高理鹏经过多岗位历练,始终坚持扎根一线练就过硬本领,立足岗位实际大胆开展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在大采高、大倾角工作面开采、采煤工作面“朴素质量标准化”创建、采煤智能化工作面建设、不规则工作面开采等方面成绩显著,《“四化集约”生产模式》被中国煤炭工业协会评为管理创新三等奖,荣获“枣庄市优秀共青团干部”“山东能源集团优秀共青团干部”“山东能源枣矿集团优秀青年工作者”“高煤公司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高理鹏照片

  此次表彰,既是对校友拼搏奉献、成长成才奋进之路的肯定,也是行业协会对学校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的认可。希望高理鹏校友再接再厉,继续努力,扎根行业,再创佳绩。同时,也希望在校生以建功立业优秀校友为榜样,励志勤学,热爱专业,积极实践,为做新时代的煤炭行业优秀人才努力奋进。

(撰稿、核稿:矿业工程学院 胡进、田秋实)

上一条:矿业工程学院开展创新创业培训

下一条:矿业工程学院举行创新实践大讲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