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活动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合肥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25 来源:矿业工程学院 作者:

  为加强校企之间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就业创业等方面的合作,8月23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郑明东带队赴合肥,走访了安徽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总院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省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并开展访企拓岗活动。矿业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参与活动。

交流会现场

  郑明东向企业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师资情况、办学特色、发展成就和战略规划等基本情况。他指出,建校70余年来,学校聚焦人才培养,以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行业及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了一大批优秀人才。目前学校已经进入创建“双一流”新征程,希望校企双方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契机,以人才培养为纽带,进一步密切往来,完善合作联络机制,围绕行业发展需求和关键核心技术问题,开展更加广泛、深入、务实合作,推进产学研合作向纵深发展,努力实现共赢。

  交流中,受访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发展现状、远景规划、人才需求等。对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毕业生素质给予高度的认可和评价,并就共建产学研基地、高端人才联合培养、科研项目合作、就业岗位拓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校企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授牌仪式

教学实习基地、就业创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在安徽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总院股份有限公司,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教学实习基地合作协议,并举行了“安徽省省级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首批)”授牌仪式。

  在安徽省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教学实习基地合作协议和毕业生就业创业基地合作协议,并举行了“教学实习基地、就业创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撰稿、核稿:殷志强、盛鹏飞)

上一条:校企融合促成长,筑梦新生向未来 84届校友吴劲松做客“能源大讲堂”

下一条:矿业学院走访山煤国际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