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研活动 正文

矿业学院开展2023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专项督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3-04-14 来源:矿业工程学院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过程管理,不断提高本科生人才培养质量,推动采矿工程和交通工程专业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教学环节持续改进,4月12日上午,学院院长杨科教授与教学副院长、系教学副主任及学院督导组成员等一行6人前往毕业设计教室对2023届采矿工程和交通工程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进行督查指导。

毕业设计现场(摄影:刘荣)

  杨科查看了学生们毕业设计(论文)进展情况,询问了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指导老师的指导情况,要求各系强调毕业设计成绩组成和论文抽检要求,加强学生出勤率、设计进度管理,不定期做好毕业设计(论文)专题辅导报告,提前做好中期检查各项准备等工作;要求各位指导老师要树立高度的责任心,严格要求,加强过程指导,全面负责地指导学生的毕业设计(论文)。同时,他还嘱咐同学们要端正思想,以认真积极的态度完成毕业设计(论文)任务。

(撰稿、核稿:矿业工程学院 刘荣,张向阳)

上一条:矿业工程学院召开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交流会

下一条:矿业学院教师参加教育部交通工程专业分教指委2022年度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