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研活动 正文

矿业工程学院前往湖南科技大学、中南大学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3-05-25 来源:矿业工程学院 作者:

  为更好学习借鉴兄弟院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实验平台建设与管理等方面的经验,推动矿业工程高峰学科高质量发展,学院党委书记盛鹏飞、副院长张向阳、副院长殷志强一行6人,于5月19-21日赴中南大学和湖南科技大学开展调研交流。

与湖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交流座谈

与中南大学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交流座谈(摄影:段敏克)

  在湖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和中南大学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盛鹏飞详细介绍了学校、学院和学科发展历程及建设现状,围绕专业建设、本科教学、人才培养、招生就业、实验室建设、仪器设备管理使用等方面内容,与两学院领导和相关教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沟通。座谈会后,在学院相关负责人带领下,参观了学院专业实验室和相关重大仪器设备。

  通过此次调研交流,更加明确了学院专业建设规划目标和方向,找到了存在的差距和薄弱环节,为下一步加强学科和专业内涵建设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和指导。

(撰稿、核稿:矿业工程学院 段敏克,张向阳、盛鹏飞)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承前启后再出发地方高校新工科建设湘潭高峰论坛”

下一条:矿业工程学院采矿工程系举行青年教师讲课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