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研活动 正文

矿业工程学院采矿工程系举行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发布日期:2023-05-24 来源:矿业工程学院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采矿工程系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培养青年教师爱岗敬业、严谨治学的态度,5月22日,采矿工程系在宁远楼A302会议室举行了青年教师讲课比赛,讲课比赛由系主任陈登红主持。

  陈潇、孔朋、顾清恒、高祥4名青年教师参加本次讲课比赛,讲课内容涉及《智能采掘》《矿山压力与岩层控制》《矿山岩石力学》3门课程。比赛结束后,系孙建教授、陈登红教授、李志华副教授从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教学语言与教态、教学特色四个方面进行了评审,对青年教师积极参加讲课比赛表示肯定,对讲授过程中存在的不足也给予了指导,对青年教师今后站稳讲台、讲好一门课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建议。

(撰稿、核稿:矿业工程学院 池小楼、陈登红,张向阳)

上一条:矿业工程学院前往湖南科技大学、中南大学调研交流

下一条:矿业工程学院召开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