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正文

“安徽省煤矿安全采掘装备制造业创新中心”评估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21-09-22 来源: 作者:

  9月17日上午,“安徽省煤矿安全采掘装备制造业创新中心”(下称“创新中心”)评估会在学校国家重点实验室1号会议室召开。评估会专家组由安徽省经信厅科技处副处长李俊、一级主任科员孙凯,安徽省新技术推广站正高工杨成、工程师吴志峰等专家组成。淮南市经信局总工程师刘莉莉、科长张晓明,安徽理工大学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华心祝,矿业工程学院院长杨科、副院长殷志强,科研部副部长程刚以及创新中心部分骨干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科研部部长张平松主持。

会场(摄影:胡学龙)

  李俊对安徽理工大学对本次评估会的支持表达了谢意,并介绍了评估材料审阅、负责人汇报、现场考察等评估会主要内容。

  杨科根据评估会安排向与会专家介绍了创新中心基本情况以及建设运行情况。

  专家组对创新中心近两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要求创新中心进一步完善评估材料,针对评估指标进行点对点修改,密切加强“政、产、学、研”合作,推动成果转化与落地。

(撰稿、核稿:矿业学院 胡学龙、殷志强)

上一条:矿业工程学院召开2021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启动会

下一条:启航新征程,奋斗新时代——矿业工程学院举行新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系列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