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正文

矿业工程学院召开专业教学实验室对标建设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1-11-05 来源: 作者:

  11月3日上午,矿业工程学院在宁远楼A406会议室召开了专业教学实验室对标建设工作会,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综合实验室副主任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杨科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关于开展专业教学实验室对标建设工作的通知》,要求统筹推进矿业工程高峰学科建设和采矿工程国家一流专业、智能采矿工程新工科、交通工程专业等建设,拉高标杆,注重学科专业交叉,建设满足本-硕-博人才培养的标准化、功能化、信息化综合实验室,进一步整合资源、细化实验室对标建设实施方案,完善安全及管理制度。

  会上,还听取了采矿工程系和交通工程系2022年度本科实验室建设和设备购置预算情况汇报。会后,与会人员查看了学院各实验室,重点对实验场所、设备运行、安全卫生等进行了检查,并要求对存在的问题限期整改。

  (撰稿、核稿:矿业工程学院 汪晓辉 徐强、杨科)

上一条:矿业工程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总结汇报会

下一条:矿业工程学院开展“预防电信诈骗,抵制网络传销,构建平安校园”主题征文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