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正文

矿业工程学院举行博士招聘网上面试 持续推进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08 来源:矿业工程学院 作者:

  4月5日下午,矿业工程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对来自中山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北京科技大学和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的4名博士应聘者进行了线上面试。面试专家组由学校人事处和学院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成。

  面试按基本情况介绍(主要学习经历、博士期间所做工作及主要成效、个人职业发展规划)、专业课程试讲、综合素质与能力考察等环节进行,专家组严格贯彻学校有关文件精神,统筹“学科、平台、团队、项目”一体化,坚持基本情况问全、专业问题问透、个人意愿问明,确保了人才招聘程序规范、过程透明。

  学院积极响应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与人才招聘两不误的精神,拓宽思路,创新方法,大力推介宣传学校人才招聘信息,先后收到了20余份博士简历,并及时沟通联系,优中选优。2021年以来,学院按照学校要求持续推进人才引进工作,已引进博士12名,全职博士后1人。

(撰稿、核稿:矿业工程学院 李君、杨科)

上一条:矿业工程学院教师参加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年度工作会暨中期预验收会

下一条:矿业工程学院召开毕业设计专题辅导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