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正文

矿业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2-05-14 来源: 作者:

  5月14日下午,矿业工程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关于解除校园封闭管理有序恢复常态化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和解封后学院重点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盛鹏飞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截图

  会上,院长杨科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关于解除校园封闭管理有序恢复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通知》中关于师生员工返校出校、校门管控、教学管理以及日常管理等具体规定。他指出,全体教职工要牢固树立“自己是健康第一责任人”意识,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有序返校,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盛鹏飞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按照学校通知要求和学院会议精神统一思想、统一行动,符合返校条件的教职工要提前申请、按时返校,按要求开展线下教学和管理等工作,暂不符合返校条件的教职工要继续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和线上教学任务;全体辅导员和各系要做好学生心理辅导,有效排解不良情绪,防范心理危机,同时要强化就业指导服务,多举措助力毕业生就业。

  院领导班子成员就恢复线下教学后毕业设计、课堂与实验教学、实践实习安排,研究生毕业论文送审情况与专业学位申请、科研出差审批,解封后日常管理和学院工会活动等工作分别作了说明和部署。

  会议还对解封后学校附属小学和幼儿园出入校管理、全校核酸抽检、防范电信诈骗等工作作了说明。

(撰稿、核稿:矿业工程学院 李君、盛鹏飞)

上一条:矿业工程学院召开“三进”工作交流暨“三助一辅”考核汇报会

下一条:勇于担当,迎难而上——矿业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