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正文

矿业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3-01-14 来源:矿业工程学院 作者:

  1月13日上午,矿业工程学院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1月12日召开的全校领导干部会议精神,总结学院2022年工作并对寒假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科级干部线下参会,会议由院长杨科主持。

会议截图

  院党委书记盛鹏飞全面传达了全校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介绍了学校2022年在学科建设、办学格局、疫情防控、服务社会、人才培养、师资建设等“十二个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及学校今后的重点、难点工作,并对学院寒假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学院领导班子要科学谋划2023年重点工作,主动推进学科建设,积极筹备学院党委民主生活会,扎实做好春节走访慰问、单位综合考核、支部考核、学风建设年活动总结表彰、学院教代会和巡察整改等工作,全院教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和学院工作部署上来,积极响应配合学校和学院的各项工作,履行好教书育人职责,奋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总结了学院2022年在党建、学科、师资、科研、教学、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合作交流、疫情防控和学院内涵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分析了2023年学院发展所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

  学院领导班子还向全院教职工在过去一年来对学院事业的鼎力支持、工作中倾注的心血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

(撰稿、核稿:矿业工程学院 李君,杨科、盛鹏飞)

上一条:省科技厅组织专家对学科共建重点实验室进行现场评估考察

下一条:矿业工程学院举办新生专业认知教育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