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正文

校企联合、产教融合——矿业学院组队赴企业开展合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3-03-05 来源:矿业工程学院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联合科技攻关,解决企业生产难题,充分发挥产教融合在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中的杠杆作用,有组织有计划有目标的开展相关工作,3月2-3日,矿业工程学院院长杨科教授一行12人赴中安联合煤化有限责任公司朱集西煤矿进行调研交流,与总工程师吴义泉等领导及相关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

交流会现场

  吴义泉对学院一行来矿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希望来访专家针对朱集西煤矿生产实际和存在的问题进行把脉会诊,找到制约朱集西煤矿安全生产的问题所在,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杨科对朱集西煤矿的周到安排表示感谢,表达了此次调研交流目的,嘱咐与会专家要深入一线、查阅资料、充分沟通、找准问题、精准施策,期望双方在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共同推动行业发展。杨科为吴义泉颁发了安徽理工大学兼职硕士生导师聘书并合影留念。

颁发兼职硕士生导师聘书(摄影:刘飞跃)

  会后,调研团队结合分组情况和对口部门进行了深入探讨和认真分析,并深入煤矿现场一线进行了考察,为接下来的问题查找和方案制定提供了充足的一手资料。后续双方结合存在的问题,将会进一步加强沟通和协调,推动各项工作快速有效的开展。

(撰稿、核稿:矿业工程学院 胡学龙、张向阳)

上一条:矿业工程学院赴安庆开展优质生源基地回访和签约授牌工作

下一条:矿业工程学院召开校企合作交流暨采矿+智能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