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正文

矿业工程学院赴安庆开展优质生源基地回访和签约授牌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26 来源:矿业工程学院 作者: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本科招生宣传工作,促进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吸纳优秀考生报考安徽理工大学,3月22日至24日,矿业工程学院院长杨科带队前往安庆市第一中学、第二中学和岳西县岳西中学、汤池中学及潜山县野寨中学等5所省级示范高中开展优质生源基地回访和签约授牌工作,生源基地校长、副校长、教导主任、高三年级班主任及学校党委巡察办、经济与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学院系主任、教师和辅导员代表参加了回访交流。

回访优质生源基地(摄影:胡进)

  学院回访工作队结合近年来学校发展取得的主要成绩,从学校办学历史、特色学科、优势专业、招生政策、奖助体系、校园文化等方面向生源基地领导和老师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解读,全方位宣传和推介了学校。此次回访一方面是感谢优质生源基地向我校输送大量的优秀毕业生,另一方面希望通过回访加强双方联系与合作机制建设,吸引更多的优秀毕业生来我校学习深造。张向阳代表学校与汤池中学签署了《安徽理工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协议书》并授牌。

签约授牌仪式(摄影:汤池中学提供)

  此次优质生源基地回访及签约授牌工作,不仅促进了学校和优质生源基地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同时也全方位宣传展示学校的办学理念、人才特色、发展优势,帮助生源地师生及时了解学校的招生信息及相关政策,更加真实的感受学校的办学水平和实力。

(撰稿、核稿:矿业工程学院 胡进、刘荣,张向阳、杨科)

上一条:矿业工程学院召开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交流会

下一条:校企联合、产教融合——矿业学院组队赴企业开展合作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