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正文

矿业工程学院教工党员进社区凝心聚力抗疫情

发布日期:2022-04-03 来源: 作者:

  近日,为响应组织号召,矿业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专门会议,对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提出要主动担当,带头组织好线上教学、带头深入学生、带头到防疫一线,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疫情防控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学院党员纷纷响应倡议,采矿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党员陈登红、李传明和交通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党员刘钦节等积极协助所在社区做好社区封闭管理工作,落实居民出行管控措施和多轮核酸检测,以自身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教工党员陈登红协助社区核验出入人员信息

教工党员刘钦节协助社区做好居民核酸检测

教工党员李传明协助社区核验出入人员信息

  参与志愿服务的党员表示会坚决服从学校和社区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在疫情防控一线勇挑重担、主动作为、科学抗疫,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撰稿、核稿:矿业工程学院 李志华、李君,盛鹏飞)

上一条:皖北煤电青培班开展线上国家安全教育“必修课”学习

下一条:矿业工程学院线上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