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正文

皖北煤电青培班开展线上国家安全教育“必修课”学习

发布日期:2022-04-17 来源: 作者: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切实营造浓厚学习氛围,4月15日,皖北煤电青培班临时党支部按照安徽理工大学矿业学院党委活动方案要求,积极开展线上国家安全教育“必修课”学习,旨在进一步强化全体党员干群对国家安全的理解,进一步增强全员居安思危意识。

  青培班党支部紧紧围绕“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工作主题,一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组织党员干群在宿舍观看《国家安全教育日》视频;二是通过微信群上传《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知识,方便全员学习。活动收效显著,党员纷纷表率:要带头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拥护党中央决策部署,特别是当前疫情防控中,要带头落实上级文件精神,不信谣、不传谣,在群众中扮演好宣讲员角色,传递正能量,上好国家安全教育“必修课”“政治课”。

(撰稿:皖北煤电青培班 陈怀刚、曹旭)

上一条:矿业工程学院举办样板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青春共奋进-榜样引领”主题交流活动

下一条:矿业工程学院教工党员进社区凝心聚力抗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