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正文

矿业工程学院、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日期:2022-06-03 来源:矿业工程学院 作者:

531日晚,矿业工程学院、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党校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各项任务圆满完成,在天工105教室举办了结业典礼。矿业工学院党委书记盛鹏飞、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金德出席结业典礼,典礼由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宣明主持,两学院辅导员及150名学员参加结业仪式。

学员代表尧帆帆发言

学员代表张雅如发言

2020级地下工程硕士研究生尧帆帆、2020-6班安全工程专业本科生张雅如作为本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代表分享了个人学习心得。“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两位同学回顾了从刚刚递交入党申请书到如今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一路走来思想上的转变与成熟,并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院学风建设中做好表率,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诺言。

盛鹏飞、金德为优秀学员颁发证书(摄影:李君)

结业式上,盛鹏飞、金德为培训班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并为16名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盛鹏飞对即将加入党组织的发展对象提出了三方面要求:一是加强政治理论知识学习,要原原本本学党章、践行党章做表率,要全面系统地、锲而不舍的学“四史”,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二是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要深入理解中华民族历史发展的脉络与逻辑,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增强在实践中守初心、担使命的自觉性,积极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自觉汲取党的优秀品质;三是切实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要加强自身修为、打牢道德根基,在大是大非面前坚定立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他着重强调,作为学生党员发展对象,要在端正学风上做表率,以自身的模范行为影响和带动身边同学,增强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的自觉性和紧迫感,踔厉奋发、勇毅前进,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撰稿、核稿:矿业工程学院 李君、盛鹏飞)


上一条:矿业工程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党员离校前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条:硕士生与博士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专题党课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