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正文

院长杨科为采矿工程系教工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2-07-04 来源:矿业工程学院 作者:

  7月1日上午,时值中国共产党101周岁生日,采矿工程系教工党支部邀请了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科为全体党员讲授党建与事业发展互融共促专题党课,党课由支部书记陈登红主持。

杨科上专题党课(摄影:何祥)

  杨科就学院“十三五”期间在党建、师资、学科、学位、专业、平台、科研、合作与就业等方面的发展状况开展了全面回顾,肯定了采矿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入选全国第二批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并顺利通过验收等党建成绩和采矿工程专业第四次通过专业认证、申请获批全国首批智能采矿工程新专业等事业发展成绩,并就党建“双创”、人才培养、师资质量、科研平台和实验室建设等面临的难题进行了深入剖析,结合“十四五”期间的国家战略、安徽需求、行业升级和学校发展等需求分析了发展机遇,并明确了学院“十四五”发展目标、重点任务和保障措施。他嘱咐支部书记要带头,支部党员教师要发挥关键少数的骨干作用,充分发扬采矿“四特”精神,在新时代为采矿工程系的党建引领、人才培养、教学研究、学科建设等各项事业发展交出更加优异的答卷。

  通过专题党课,支部党员思想进一步得到统一,大家表示会将个人发展目标与系、学院的发展目标相统一,争做党员先锋模范,在事业发展中抢抓机遇、固本拓新,为学院人才培养和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撰稿、核稿:矿业工程学院 何祥、陈登红)

上一条:矿业工程学院党委开展“为党旗添彩,为党徽增光”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交通工程教工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香港回归25周年”主题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