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正文

“喜迎二十大 科普向未来”矿业工程学院走进附小开展科普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03 来源:矿业工程学院 作者:

  9月30日下午,矿业工程学院交通工程本科生党支部、硕士生党支部、博士生党支部走进安徽理工大学附属小学开展“喜迎二十大 科普向未来”活动。

交通工程本科生党支部活动现场

硕士生党支部活动现场

博士生党支部活动现场

  学院三个党支部分别以“交通安全伴我行”“牙齿白白,笑口常开”“Hello,煤先生!”为主题,用幽默的语言、丰富的资料、详尽的数据向附属小学同学们生动的讲解了交通安全、口腔健康、煤的形成与用途等方面科普知识。

  在互动环节,主持人邀请同学们一起做实验,大家争先恐后,积极参与,学习热情高涨。志愿者们对同学们有困惑的地方作了耐心解答,还为同学们准备了心仪的小礼物。此次科普活动让附小同学们增强了安全出行能力,增长了健康知识,树立起节约用能的好习惯,从小开始培养对科学的兴趣。

(撰稿、核稿:矿业工程学院 胡进、李君,盛鹏飞)

上一条:矿业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矿业工程学院党委开展“为党旗添彩,为党徽增光”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