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思想引领 正文

能源学院喜迎“双节”为学生送祝福

发布日期:2020-09-30 来源: 作者:

又是一年中秋节,恰逢中秋遇国庆。为了欢度佳节,9月28日能源学院为全院2000余名本科生和研究生同学赠送中秋月饼,送上节日的诚挚祝福。

  9月28日上午,能源学院为全院学生精心选购的2000余桶不同口味的月饼准备就绪,运抵宁远楼。中午,各班级学生代表齐聚宁远楼一楼大厅,排队有序领取。能源学院党委书记华心祝亲临月饼发放现场,并为现场的同学们送上节日问候与祝福,嘱咐放假离校的同学注意人身安全,并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个人防护工作假期不离校的同学,合理安排假期生活。

经过2个小时的分发,所有月饼全部发放到位。发放现场,领取月饼的同学们个个洋溢着甜蜜的笑容,同学们纷纷表示,中秋节能够领到学院赠送的月饼感到非常开心,对学院的暖心之举表示感谢。

             撰稿、核稿:能源学院  崔伟  张向林

上一条:能源与安全学院开展国庆节前安全教育活动

下一条:能源学院举办采矿工程2020级本科新生专题报告会